我司女主管×实习小狼狗 ???王姐

???(我本人状态


今天我和刚入职的实习生章章吃饭,小狼狗一反常态没和主管小姐姐一起,反而是端着个餐盘,问能不能坐下一起。


因为平时接触真的不多,大家一时没有话头这就有点尴尬了🌝,所以当小狼狗开始和新来的!漂亮!女!实习生寒暄的时候,我也没觉得有啥。


但是话题的走向,逐渐变成:你是哪所学校呀?你是不是本地人呀?家里有没有兄弟姐妹呀?


我???


实习生章章???


收到章章的无语眼神,我打个岔子:今天主管小姐姐怎么没来一起吃饭呀?


小狼狗:哦,王姐她今天休息。



王姐🌝🌝🌝



谁能想到,当面“姐姐姐姐”叫个不停的甜狗,背后会尊称一句“王姐”呢🌝


有丶意思🌝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人赠我以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